昨天經過了聖娜多堡

無意間發現了這個蒸糕在做買二送一的促銷

P1030111.JPG 

 這個蒸糕對我來說   十分具有意義與紀念  

好久沒見到它了 , 忽然一股強烈的回憶湧上心頭

P1030112.JPG 

記得三年前發生車禍昏迷躺在醫院

牙齒撞斷了一整排,十天內從來沒吃過除了流質物質以外的食物

那時候連走路都要重新學習的我,坐在輪椅上

指著醫院一樓的麵包店    和我麻麻說我想過去看看香噴噴的麵包 (雖然當時根本不能吃東西)

當時在萬芳醫院內,一家聖娜保羅麵包店,就像這天一樣   

外頭放著蒸糕買二送一的推車在促銷著

當時我並沒有特別被這個蒸糕所吸引

反而隔著玻璃窗   看著店內其他的美食,再想想自己當時的牙齒   就掉淚了下來...

心想不知道自己何時才可以吃到這些食物

(各位請要好好珍惜現在健康的牙齒呀Q_Q)

 

當時麻麻看到了這個蒸糕 , 就轉頭對我說 :

"這個蒸糕又軟,且也不會太甜,或許你可以吃的動,而且腸胃也不會不舒服喔!" 

(畢竟我的腸胃已經幾乎停擺了好幾天 , 以點滴注射為主)

 

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, 雖然高興 , 但卻不敢給自己太大的期待!

畢竟沒有經過醫生許可,也不知道這個食物目前適不適合自己食用...

 

雖然內心東想西想一堆

但已經連續喝了好幾天的牛奶和稀飯糊...說真的還真的好想吃點別的...

 

回到病床上,抱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

就這樣吃下第一口,...我回到人間的第一項食物--蒸糕

好像是哭了

感覺真是複雜 , 不知道是不是慶祝我終於平安的回到了這個世界上...

 

但當下我的確認為...這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!

--感謝上天

 

活著真好!

我要準備開動搂~~

P1030115.JPG 

 

P1030117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ate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