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一位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老友    離開了我們家

心中真是充滿不捨...

從我九歲開始,我的鋼琴老友就陪我一直到現在

P1030745.JPG 

換了大琴也一年了...沒想到這位老友卻也孤單了一年...

 

是時候了,他該去更好的地方!

我堅持不將他送到音樂教室,或是被二手鋼琴商淪為利益的商品!

因為我最在意的,是找到一個願意細心照顧他的人!

 

真好...我幫他找到了一個溫暖的家!

而且每星期都可以去看他^^

希望從今天開始,他會喜歡這個新家

謝謝你這一路來陪伴著我成長...再見了~

P103074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ate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