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第一次見到煒盛老師...久仰大名,今天終於見到老師的廬山真面目XD

也是第一次和煒盛老師合奏...真的是快緊張死我啦!

 P1030332.JPG

 

煒盛老師第一眼看起來感覺並不是很好親近的人

再加上之前很多相關的傳聞...( 比如說掉拍會被瞪QQ )

讓我第一個set表演前完全不敢和老師說什麼話

所以第一個set真是緊張的要命,自己在彈什麼都不知道...

印象很深的是...在SOLO的時候

一個 F7 的 chord , 我居然還特別強調了他的不和諧14音 =  =

而且不只沒解決這個Non-Harm tension... 我還用 ff 表情 延長了這個音....

天呀~~我當時還真想打昏自己~~

第一個set結束後,雙手一直發抖...心想再這樣下去第二個set絕對也一樣完蛋

就在此時我下定決心去和煒盛老師聊天

後來發現,其實煒盛老師是很好聊天的老師!

並沒有像表面看起來這麼冷漠

( 害得我表演的時候 , 一直擔心一掉拍就會被煒盛老師吃掉 XD )

我和老師說:"老師,不好意思,我剛才彈琴的時候一直很緊張!"

煒盛老師只回答了四個字:"喔...沒 必 要"

"......"  一時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答話,老師回答還真酷呀 XD

和老師聊完天之後,感覺好多了!

第二個set表演也就順多了 (果然越在意掉拍就越會掉拍...)

也終於開始有關心到煒盛老師在彈什麼....(第一個 set 只感覺自顧不暇呀!)

總之今天表演還算順利...整場也滿座~~

感謝煒盛老師~也'謝謝阿傑大哥和淵明大哥^^

P103033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ate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