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林口國小運動時,遇到了上次來參加音樂會的季軒和智超

自從上次她們同台表演之後,整團的感情就特別好

今天遇到他們的時候,是練習完後正在籃球場上打球

兩人看到我以後,似乎忍不住的過來問了一聲

老師:"請問十二月份還會辦音樂會嗎?"

我:"這..不太一定耶!可能沒辦法辦了"

兩人:"為什麼?"

我:"因為上次的音樂會,和家長產生了一些糾紛...所以目前你們可能只能參加YAMAHA自己內部舉辦的音樂會了"

兩人:"不要吧~YAMAHA的音樂會很無聊耶...參加你的比較好玩呀"(聽到這句不知道為什麼超開心的XD)

兩人:"不就是那個家長的問題嘛~不然老師,場地的事情我幫你想辦法"

(心想:這位小朋友也真是太天真了,場地費能想出什麼辦法呢)

我:"不用了沒關係...應該沒辦法了" (經過往年經驗,已經整個失去希望的我,很洩氣的說出了這句話)

季軒:"我跟我們管樂老師很要好的!我去拜託他,他一定會答應"

 

過了十分鐘後,我跑完步,季軒衝過來找我

季軒:"老師!十二月可能不行辦,因為會卡到學校的活動,如果改到一月可以嗎?"

我:"真的?可是要多少租金呢?" (據我所知,林口國小的租金,沒有一萬也有八千)

季軒:"哎呀~不用錢的啦!管樂老師很疼我的,那我星期一去問看看老師結果,下禮拜再告訴你"

我:"真的嗎?好呀!那謝謝你了喔!"

 

心中真是充滿無限感動

原來還是有人很期待著這樣的音樂會^^

希望未來真的還有舉辦的機會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ate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